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冷門知識全面解析_全民突擊新手小技巧分享

《全民突擊》中有些玩傢會忽略一些存在感較低的小細節,但這種習以為常的失誤會導致在陰溝裡翻船。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帶來全民突擊冷門知識解析。

全民突擊冷門知識解析

全民突擊冷門知識解析:

1、辛辛苦苦刷的經驗卡給傭兵喂多瞭怎麼辦?這點不用擔心,官方系統會將喂多的經驗通過郵件方式返還給你。

2、有些玩傢在玩PVP模式時,隻看數據缺不看槍械的種類,這樣打起來會很頭疼的。特別是玩傢在裝備散彈槍的情況下,第一距離不夠、第二傷害擴散,從而造成整體傷害偏低,所以建議在PVP模式時使用步槍加狙擊槍,這是最標準的搭配。

3、PVP模式中有時會產生僵局階段,比如2個對狙都不露頭或者對扔手雷射RPG。這裡建議大傢把步槍換成機槍(這裡是喜歡狙擊槍的情況下,如果對狙擊槍沒那麼狂熱可以把狙擊換下) 。因為機槍的子彈容量比步槍來得多,而且機槍的摧毀掩體速度也是數一數二的,所以建議一上來不要管人先把掩體全射光。首先射擊對面正在蹲的掩體,掃射的差不多的時候,正常人都會轉移,這時你的機會就來瞭一鼓作氣把其他的都射光,這樣他就會非常被動,PVP也就變得異常簡單。

PS:這裡推薦大傢PVP時可以選擇鋸齒KAC以及傲羚MG3。KAC它屬於機槍和步槍的中和,憑借著滿級的超高火力完全彌補瞭作為機槍自身子彈不足的缺陷,正是因為它的火力強大才成為機槍中的另類佼佼者。傲羚MG3作為新一代的機槍之王其名頭可不是蓋的,它的填裝速度還有子彈容量可算得上是非常完美,其傷害隻比KAC低瞭一點點,但這並不影響它的整體性能,對於2把槍後者更加適合掃射用途。

4、不要浪費周邊的可傷害環境,油桶是很稀缺很重要的輸出來源,當你輸出不足時也許它會救你一命,不要一上場就一通亂射,有些時候留著油桶給Boss、裝甲車或者一大波屍海人海都比射著玩劃算。人民幣玩傢可以直接忽視吧,好裝備也不在乎那點輸出

5、掩體被敵人全部破壞怎麼辦?不要擔心,每張地圖上都會有不可破壞掩體,比如墻角、集裝箱等等。但這些掩體的通病就是射擊角度都很偏,如果你沒那手感或者武器準度跟不上還是優先考慮一般掩體,這種掩體都是用來做最後決戰的。

6、在全民突擊中,等待是門學問,等待的時間長短涉及到很多因素。這裡舉個列子,有些玩傢在玩挑戰的時候或有點愣頭青,像蘭博一樣全程站樁輸出,這是不可取的。或者有些玩傢玩的時候或莫名其妙被滿血瞬秒,這時你就應該註意留心觀察Boss的攻擊方式。等待時機要玩傢自己去捉摸,找準Boss換彈時機使勁輸出,Boss攻擊時猥瑣偷襲,畢竟挑戰模式續航是要考慮到的,運氣好點你的傭兵會時不時幫你輸出點。

7、在玩PVP的時候,有沒有看見過敵人掩體閃著紅光?那是因為敵人在拉雷!這時該怎麼辦呢?不要慌先等等,當對面拋雷的瞬間在移動,這樣敵人不僅浪費瞭一顆雷還炸不到你,是不是感覺爽爽噠?

8、現在要說的是針對上一點補充,當你在拉雷時對面的人轉移瞭怎麼辦?你也可以轉移呀!你轉移的同時手雷的投擲會強制撤銷,但會重新計算冷卻時間,RPG也是同理。

以上就是全民突擊冷門知識解析,希望對大傢遊戲有所幫助,更多攻略盡在腳本之傢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