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合作模式副手武器推薦

在全民突擊新版推出的合作模式中,機關槍作為主手武器已經成為瞭公認的最佳,那麼副手武器搭配什麼呢?小編是鼎力推薦霰彈槍,這樣打近距離的怪傷害超牛,絕對適用合作模式!下面就是小編推薦的一些給力副手霰彈槍,一起來看看吧。

www.jb51.net

1.汽錘

汽錘是一把A級的散彈槍,射擊速度很快,並且載彈量充足,每發子彈包含10發彈頭的彈幕式發射效果,這有助於我們能夠在近戰的時候輸出更大的傷害,幫助我們在近距離迅速掃清障礙。小編認為這是一把很不錯的槍,如果玩傢能夠將這把槍升到紫色的話,那麼不管是在挑戰、闖關還是新出的合作模式中,都會是一把不二選擇的散彈槍。

2.雷明登870

這是一把很容易讓人忽略的散彈槍,雷明登870高達617的傷害不管是在機關槍也好,步槍也好,都是最高傷害的,但是唯一讓小編覺得不滿意的就是載彈量比較少,隻有兩法,不過對於在現在最火的叢林模式之下,對於近身威脅的小怪可以說絕筆是輕輕松松應付瞭。

3.角羚XM1014

角羚XM1014是全民突擊在羊年中新推出的一把散彈槍,擁有者超高的火力和傷害,而且後坐力還很小,可以說和汽錘是針尖對麥芒,前面我們在說散彈槍的時候,也說散彈槍是很不受待見,不過如果您想更快的征服最新的合作模式的圖的話,那麼這個絕對會是你不能夠錯過的槍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