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多人PVE副本玩法詳解

新的叢林野戰版本,為玩傢帶來瞭極致好玩的全新地圖,無論是闖關模式還是pk模式,都有較大的改動,具體遊戲中多人PVE模式要怎麼玩呢?還不清楚的玩傢,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全民突擊叢林野戰版本多人PVE玩法詳解。

www.jb51.net

多人PVE副本玩法詳解

1、不得不說在接下來的版本更新中,最令小師妹期待的就是最新“多人合作模式”,各位隊長可以通過系統匹配來找到其他玩傢,也可以自主創建隊伍,每局遊戲的參戰人數上限為4人。

2、另外合作模式擁有獎勵各不相同的三個難度,分為三種普通、困難和噩夢。想獲得更誘人的獎勵,可是需要不斷的提升戰力,磨合隊伍哦~

3、現在就為各位隊長來介紹合作模式下的「叢林野戰」地圖。在這張地圖中等待著我們的敵兵全部是生化兵種,同時每波湧入的數量都會逐漸加大。最為普通的僵屍兵種、強化僵屍、僵屍狗、酸性噴吐者這些在單人關卡中常見的僵屍都會在該模式下出現。

4、此外遊戲中還會出現持盾的獨臂僵屍,它擁有巨大的身軀和誇張的生命力,還有僵屍蝙蝠每隔一段時間會發出一段飛行速度較慢的聲波攻擊,一旦這種聲波遇到我方隊員或地面就會爆炸,其威力可堪比傳統人形敵人所丟出的手榴彈,隊長們一定要小心啊!QAQ~~~

5、該模式持續高能,切記不要進行單人挑戰哦,面對海量的僵屍一定要邀上好友一起作戰喲。拿起摯愛的槍械,在這片危險的叢林中一同體驗最為爽快的最新玩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