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更新失敗無法更新解決方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突擊更新失敗無法更新解決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每一個遊戲都必然要面臨一個更新的過程,手遊全民突擊也不例外,那麼全民突擊更新不瞭怎麼辦?針對這個問題呢,且看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突擊更新不瞭的解決方案吧!

全民突擊更新失敗無法更新解決方法:

第1) 檢查網絡環境是否通暢,註意嘗試切換WIFI、3G進行重試。

第2) 確保手機存儲空間(特別是內部存儲空間)足夠,可適當清理。

第3) 部分手機系統具備Cache機制,導致一些下載失敗,這個要求用戶重啟機器可以解決。

第4) 在有包更新的時候,提示包解析失敗,或者重復替換包的情況,這個情況建議用戶重啟機器解決。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突擊更新失敗無法更新解決方法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