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紫槍、藍槍、綠槍的區別及優勢數據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突擊紫槍、藍槍、綠槍的區別及優勢數據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突擊槍械一直是玩傢們比較關註的,那麼究竟我們該如何正確地認識槍械顏色呢,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全民突擊藍色和綠色以及紫色槍優劣對比吧。

全民突擊槍械

紫槍和藍槍以及綠色有什麼區別

全民突擊槍械的等階是根據槍支等級進行評定的。分為兩星、三星、四星、五星、一月亮、兩月亮和三月亮。

其中兩星為白色品質,三星、四星、五星為藍色品質,一月亮、兩月亮、三月亮為紫色品質。

紫槍和藍槍的區別,在於同樣款式的槍,紫色比藍色的屬性高很多,有瞭紫槍,藍槍隻能當作備用或者日後的進階材料使用瞭。

槍械怎麼進階

槍支的等階可在槍支達到一定等級的時候通過吞噬相同的武器進行進階。武器兩星在達到20級後,可以通過吞噬一個灰色品質的同名武器進階到三星。

武器三星在達到30級後,可以通過吞噬一個藍色品質的同名武器進階到四星。武器四星在達到40級後,可以通過吞噬兩個藍色品質的同名武器進階到五星。

武器五星在達到45級後,可以通過吞噬兩個藍色品質的同名武器進階到一月亮,也就從藍槍變成瞭紫槍。

武器一月亮在達到50級後,可以通過吞噬一個紫色品質的同名武器進階到兩月亮。武器兩月亮在達到55級後,可以通過吞噬兩個紫色品質的同名武器進階到三月亮。武器三月亮在達到60級後即最高等級。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突擊紫槍、藍槍、綠槍的區別及優勢數據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