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角色ID怎麼看 全民突擊id的查看方法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突擊角色ID怎麼看 全民突擊id的查看方法,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手遊全民突擊在上線之後呢,有許多玩傢對遊戲中任務角色的id查看方法很是關心,那麼全民突擊id在哪裡看?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傢介紹一下有關全民突擊id的查看方法吧!

www.jb51.net

全民突擊id的查看方法:

在全民突擊中想要查看人物角色ID要根據情況來使用不同的辦法的,下面來看看到底怎麼查看人物角色ID吧。

1、在遊戲中

在遊戲中如果想要查看遊戲人物角色ID,可以再遊戲中點擊齒輪形狀的圖標可以查看。

2、在房間中

在房間中想要查看遊戲人物角色ID比較方便,玩傢隻要直接點擊想要查看的人物就可以看到瞭。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全民突擊id的查看方法的全部內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