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霰彈槍 KSG-15對比AA-12分享

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是關於全民突擊霰彈槍 KSG-15對比AA-12分享,小夥伴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霰彈槍更新是最慢的,因此KSG-15的霰彈槍之王的位置坐瞭許久。如今AA-12強勢加入入贅霰彈傢族,能碰觸什麼激情瞭,下面小編給大傢帶來兩者的對比分析。

屬性分析

KSG-15除瞭傷害和穿透比AA好點外,其他屬性均低於AA。KSG雖然射速隻有1,3連發讓其實際射速為3,載彈量也隻比AA少3點。AA最大的優勢精準度高,大部分槍械的技能是傷害加成,AA卻是精準度提高。對於霰彈槍來說自身傷害就非常高,而精準度不高打不中敵人,再高傷害也是白搭。

全民突擊霰彈槍之王 KSG-15對比AA-12

 

挑戰模式

挑戰模式以機關槍+突擊步槍為為潮流,KSG-15作為標準的霰彈槍無法勝任。但AA-12具備突擊步槍的精準度,同時射速和載彈量也不錯,可取代突擊步槍的位置。最重要傭兵搭配霰彈槍+小師妹,AA-12則是槍械首選槍械。

全民突擊霰彈槍之王 KSG-15對比AA-12

 

PK模式

兩者都不適合大型地圖使用,射程永遠限制他們隻能在小地圖使用。AA-12適合陣地單人PK和自由移動,其沒有明顯停頓現象。隻要距離近,能打出超高輸出。而KSG3槍之後有明顯的挺短動作,加之射程短,可以說不適合PK模式。

全民突擊霰彈槍之王 KSG-15對比AA-12

 

合作模式

一般合作模式大傢使用霰彈槍搶BOSS最後一槍,KSG和AA都適合前者3連發特性打出高傷害,缺點精準度不夠。後者穩定性高,缺點爆發不足。玩傢根據根據自身習慣,選擇搶分槍械。

全民突擊霰彈槍之王 KSG-15對比AA-12

 

總結

AA-12雖然傷害沒有KSG高,但其他屬性非常不錯,將取代KSG成為新的霰彈槍之王。

以上是小編為大傢整理的全民突擊的具體內容,你的耐心觀看就是對小編最大的支持。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全民突擊槍械全面解析 K1-冰風暴彈道測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