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3-2狹路相逢怎麼過 狹路相逢通關攻略

小夥伴們,全民突擊闖關模式3-2狹路相逢是不是三星通關的呢?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全民突擊闖關模式第三章3-2狹路相逢的三星通關攻略,希望能幫助大傢三星通關!

我們先來看看本關的三星過關條件和過關提示:

www.jb51.net

三星過關條件:擊殺黑槍客、連殺7個敵人和爆頭3個敵人

過關提示:千萬不要誤殺敵人,在霰彈兵靠近自己前擊殺他們,然後幹掉遠處的狙擊手

本關需要特別註意,千萬不要誤殺人質,否則就睡通關失敗,所以這一關非常考驗我們的射擊精準度。手殘黨想要在這樣的環境下三星通關可謂步履艱難啊!

www.jb51.net

本輪主要攻擊目標是黑槍客,一旦殺死瞭黑槍客,遊戲就結束瞭。所以想要三星通關的玩傢還是不要那麼早讓黑槍客死掉,還是先完成後兩個闖關條件之後再解決黑槍客吧!再說瞭,這關沒有醫療兵,最後打黑槍客也沒有什麼不妥!

連殺7個和爆頭三個,完成這兩個任務,最好的武器搭配是狙擊槍和突擊步槍,不僅保證精準度,使敵人一擊斃命,還能確保人質安全,也未嘗不可。

順利完成後兩個任務之後,玩傢可以將火力全部對準黑槍客瞭,因為沒有醫療兵替他治療,所以不用擔心他身邊的小嘍囉,用全部的火力對準黑槍客即

可。與此同時也要註意躲避黑槍客的火力攻擊,當我們的力量不足以和他正面抗衡時,走位和躲避都能讓我們更加安全有保障的消滅最後的黑槍客!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