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4-5絕境殺機三星通關攻略

全民突擊4-5絕境殺機關卡三星通關解析,這依然是一個戰車關卡,在本關卡當中並不會出現BOSS,所以玩傢隻需要將所有生化士兵消滅就可以順利通關這關。不過在本關卡當中,如果想要完成三星要求的話,還是需要玩傢掌握著一些操作技巧。那麼今天小編就帶大傢一起來瞭解下本關卡,包括關卡的三星要求和通關技巧。

www.jb51.net

1.擊殺所有敵人:作為關卡的第一個星級要求,也是玩傢達成通關的要求。

2.血量70%以上通關:血量的要求一向是很容易通過的,就算達不到也可以通過補充醫療包。

3.連殺15個生化兵:連殺的要求在生化關卡當中並不算什麼,不過連殺15的要求還是有點高的,所以玩傢需要使用道具的時候千萬不要吝嗇。

本關卡當中,玩傢進入之後就會面對一批過載者,使用重機關槍掃射就可以對敵人造成很大的傷害。在第一批過載者之後,會出現大批的敵人,這個時候就能夠使用機關槍配合道具造成連殺的效果,達到第一個要求。

一大波敵人之後,我們再次面對的是遠方的敵人,不過這些生化兵都沒有遠程攻擊,所以玩傢不怕掉血,可以進行強火力壓制。

再一波敵人就擁有很多兵種瞭,而范圍攻擊的火箭筒和空中支援就能夠給玩傢帶來很強的活力支持,將敵人輕松掃射。

一大波敵人殺完之後,遠方又會出現很多的敵人,不過都是近身才能攻擊到的,所以不用怕會有掉血的現象。

再之後玩傢會遇到的是較多的精英兵種,這個時候,武器狂熱的攻擊力獎懲就很有必要的,能夠幫助我們快速將敵人擊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