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英雄敏捷英雄小黑進化攻略心得_敏捷英雄小黑怎麼進化

點評:玩傢的藍色小黑想要進化到紫色小黑等級需要達到九十級,並且身上要裝備有敏捷領袖靴、暗夜者之刃、急速護符、領袖之劍這四件裝備。玩傢通過將速度皮靴、急速手套、暗夜者之刃進行合成可以得到敏捷領袖靴

在《全民英雄》這款遊戲中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特有的技能,其中小黑這位英雄的技能不但可以幫助隊友控制敵人還能增加隊友的攻擊力,玩傢想要得到小黑除瞭可以通過副本第三關暮色溶洞的遊俠神殿外還可以通過英雄祭壇抽英雄得到,不過玩傢得到的小黑品質有高有低,得到低品質小黑的玩傢想要獲得高品質小黑可以通過進化,那麼小黑要怎麼進化呢?今天小編就給玩傢們帶來瞭小黑進化攻略。

綠色進化藍色
玩傢的綠色小黑想要進化到藍色小黑等級需要達到六十級,並且身上要裝備有暗夜者之靴、速度皮靴、士卒盾牌這三件裝備。玩傢通過普通副本第七關的怒風懸崖、第十二關的鴉語廢墟、第十六關的亂壑前線可以刷到暗夜者之靴。通過普通副本第五關的巨石洞穴,第十關的冰晶宮殿,第十五關的荊棘纏繞還有挑戰副本第四關的魔化古樹可以刷到速度皮靴。通過將盾牌、敏捷之靴進行合成可以得到士卒盾牌。這三件裝備除瞭可以通過副本得到外還可以通過肉山寶庫跟九宮格寶藏得到。玩傢的綠色小黑隻要滿足瞭等級跟裝備的要求就能成功進化為藍色小黑。

藍色進化紫色
玩傢的藍色小黑想要進化到紫色小黑等級需要達到九十級,並且身上要裝備有敏捷領袖靴、暗夜者之刃、急速護符、領袖之劍這四件裝備。玩傢通過將速度皮靴、急速手套、暗夜者之刃進行合成可以得到敏捷領袖靴。通過挑戰副本第六關的魔塔衛士、第九關的十字路口、第十一關的敗血墓場、第十四關的火羽山洞、第十七關的幽境森林可以刷到暗夜者之刃。通過挑戰副本第七關的酒霧校場、第十二關的暗影原野可以刷到急速護符。通過挑戰副本第五關的德魯伊村落、第八關的寂靜村莊、第十一關的血夢漣漪、第十四關的怒焰山嶺、第十八關的霜凍海港可以刷到領袖之劍。這四件裝備除瞭通過副本可以刷到外還可以通過肉山寶庫跟九宮格寶藏得到。玩傢的藍色小黑隻要滿足瞭等級跟裝備上的要求就可以進化為紫色小黑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