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闖天下1積分10Q幣活動參與方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闖天下1積分10Q幣活動參與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闖天下1積分10Q幣活動參與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主公,一起闖出趣!騰訊趣味三國名將對戰手遊《全民闖天下》,以創新無限制三國武將招募養成,結合大型PVE、PVP一體、海量活動等獨特遊戲模式,自上線以來深受玩傢喜愛。官方現重磅推出“1將10Q幣”活動回饋玩傢,隻要滿足活動要求,就能輕松兌換Q幣,更有積分兌換實物豪禮!

海量Q幣 感恩回饋

為慶祝公測順利開啟,《全民闖天下》推出“1將10Q幣”的大型狂歡回饋活動。活動開始時間和公測同步開啟,所有玩傢都能輕松參與進來,玩傢在遊戲中每獲得任意1個武將,在頁面上即可獲得1積分,1積分可以獲得10Q幣的領取資格;當集齊任意30個武將(30分)時,即可獲得所有300QB的獎勵。通過不斷的收集武將,能在提升戰力之餘還能迅速致富,這無疑使全量公測更具有魅力,要獎勵就要瘋狂闖天下!

積分抽獎,實物獎勵送不停

值得註意的是,在《全民闖天下》“1將10Q幣”活動中,玩傢獲得的積分還可以用來進行抽獎,抽獎一次將會消耗6積分;積分將有幾率抽到遊戲道具、實物周邊、數碼產品的獎勵。更讓人驚喜的是,安卓和iOS平臺最先搜集滿30個武將的玩傢,還能額外免費抱走iPhone 6Plus的獎勵。

活動參與規則

收集指定數量武將就能免費領取Q幣,《全民闖天下》全量公測推出大型Q幣回饋盛宴,隻為讓玩傢賺的缽滿盆滿!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闖天下1積分10Q幣活動參與方法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