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周年慶黃金版和磚石版明信片買哪個劃算 周年慶黃金版和磚石版明信片對比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周年慶黃金版和磚石版明信片買哪個劃算 周年慶黃金版和磚石版明信片對比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最近全民飛機大戰針對周年慶上線瞭全民飛機大戰明信片,而明信片分為黃金版和鉆石版,這兩種明信片的售價和獎勵也是不一樣的,售價分別為68元和168元,下面小編給大傢來介紹一下這兩款不同的明信片吧。

黃金版是68元,磚石版是168元,小編推薦大傢購買磚石版。

.首批定制明信片含有8款明信片,展現瞭中國第一飛行射擊手遊《全民飛機大戰》的精美設計和華麗場景。

2.首批定制明信片分為鉆石版、黃金版兩個版本。

3.鉆石版數量珍稀,隨明信片贈送3月亮戰機奧丁神劍 架、50000金幣的遊戲禮包。

4.黃金版的贈送禮包為5星戰機星星戰機1架、雷電小汪1個、疾影音波劍1個、30000金幣、200鉆石。

禮包兌換說明:

1、禮包CDK在明信片內含禮品卡上,收到明信片即可根據禮品卡上印刷的CDK進行兌換。

2、請用戶選擇遊戲賬戶對應兌獎二維碼進行掃描,微信賬戶請用微信掃描,手Q賬戶請用手Q掃描。

3、 本兌換卡有效期至:2015年10月31日(過期失效),請在有效期內兌換禮包;

4、明信片禮包每位玩傢最多隻能兌換 次,超出次數兌換無效;

5、本兌換卡為合作渠道贈送,嚴禁非法倒賣銷售;

6、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騰訊遊戲所有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飛機大戰周年慶黃金版和磚石版明信片買哪個劃算 周年慶黃金版和磚石版明信片對比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