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得388鉆石活動查看 粉拳過招388鉆石獎勵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得388鉆石活動查看 粉拳過招388鉆石獎勵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飛機大戰自從前幾次的更新之後,新的角色和新的BOSS,玩傢們都還在遊戲中奮鬥!最近,全民飛機大戰又有新的活動瞭,粉拳過招活動開啟瞭,玩傢們有機會獲得388鉆石獎勵哦。下面,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

今天小師妹被派去迎接全民飛機大戰的新晉機師啦~萬萬沒想到這個傢夥高冷傲嬌得一塌糊塗!我跟他說:“來來來,帶你去和廣大機友打招呼喲。”他講:“我這麼牛掰的人物,怎麼能隨隨便便和人見面啊~”噗,結果我就變成他的門童,想知道他到底有多大的魔力嗎?那就快來接我小師妹的粉拳吧!

活動時間:2014年8月21日17:30-8月24日23:59

活動獎勵388鉆石/人,每天隨機抽取100名幸運兒給予獎勵

小師妹會在活動結束後七個工作日內為你發放獎勵喲!~

參與步驟:

1)關註全民飛機大戰官方微信號。可通過搜索微信號“qshoot”收聽。

2)點擊“福利專區-粉拳過招”。

3)猜拳贏過小師妹6局及6局以上就能揭曉神秘戰機並截圖參與抽獎。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飛機大戰得388鉆石活動查看 粉拳過招388鉆石獎勵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