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木木騎士滿級屬性技能和升級費用介紹

點評:全民飛機大戰木木騎士滿級屬性技能和升級費用介紹

全民飛機大戰新寵物木木騎士聽說很不錯,那麼該寵物的滿級屬性怎麼樣呢?寵物怎麼獲取?技能是什麼?下面為你詳細解析!

全民飛機大戰木木騎士好不好:

該寵物的屬性在四月亮寵物中算是一般的,不是很好,但是該寵物的技能很給力啊,相信玩傢度用過道具神聖沖刺,那麼該寵物技能為神聖沖刺額外增加4秒,同時沒有神聖沖刺,那麼在死亡後神聖沖刺7秒。其終極沖刺時可以瞬秒boss。很給力的哦!

全民飛機大戰木木騎士滿級屬性:

介紹:可進化的暗系主角寵物,擁有高貴的騎士精神,視盔甲如生命!

滿級等級:60級

滿級攻擊力:890

進化潛力:16

金幣加成:10%

分數加成:6%

可進化至:4月亮

出售價格:3050

獲得方式:積分抽取或兌換

全民飛機大戰木木騎士技能:

終極沖刺:神聖沖刺額外增加4秒,若無該技能,死亡後神聖沖刺7秒,效果唯一,不可疊加

全民飛機大戰木木騎士滿級費用和經驗:

該寵物升級所需金幣目前還不能夠確定。不過寵物滿級為60級,需要升級經驗為52700!玩傢詳細瞭解木木騎士新寵物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