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熾天使和聖誕老人的技能能否疊加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熾天使和聖誕老人的技能能否疊加相關內容的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熾天使和聖誕老人的技能能否疊加相關內容的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飛機大戰熾天使和聖誕老人的技能可以疊加嗎?下面一起來看看下的分享。

熾天使

熾天使屬性技能:

生命力:1240

攻擊力:1520

攻擊速度:250

技能:

最終審判:蓄力1.5秒行程審判區間,當敵機進入審判區間,揮劍斬擊前方敵人造成4500傷害,近距離斬擊擊殺時可獲得近距離擊殺得分加成。

末日號角:每損害300點生命免疫傷害,審判蓄力變成1秒,1次連發10次斬擊瞬間造成60000傷害,持續7秒,累計最高造成360000傷害。

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屬性技能:

攻擊力:1200

進化潛力:24

金幣加成:14%

分數加成:8%

【治愈修復】技能在擊殺敵機後,主機有概率回復生命15點。

【中場恢復】可以在擊殺Boss以首領軍團的首領後,主機恢復生命值60點。這裡要註意的是,聖誕老人的這兩個技能效果唯一,不可疊加。作為水系主角寵的聖誕老人。在攻擊火屬性目標時還會造成30%的額外傷害,可謂狂暴輸出。

全民飛機大戰熾天使和聖誕老人的技能疊加嗎?

飛機和寵物技能是可以疊加的~2個聖誕老人我不知道瞭~一般誰會無聊帶2個老人的呢~而且升級又難升!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飛機大戰熾天使和聖誕老人的技能能否疊加相關內容的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