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神鬥士寵物搭配推薦 神鬥士怎麼搭配寵物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神鬥士寵物搭配推薦 神鬥士怎麼搭配寵物,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飛機大戰》神鬥士搭配什麼寵物才能更好的提升自身的遊戲屬性呢?寵物搭配的好壞對分數也會有所影響的,想要得到更高的分數的玩傢請註意下面的攻略瞭!

www.jb51.net

最佳寵物搭配推薦:跳跳偶+球福寶貝

神鬥士的屬性比較強力,攻擊力和攻速都很不錯,但血量是他的死穴,所以要搭配超級回血、生存能力強的寵物,跳跳偶和球福寶貝升到滿級可以發揮最大效果,神鬥士和這兩個寵物滿級搭配的話,每個關卡就有500回血量,是不是吊炸天瞭!

以上就是《全民飛機大戰》神鬥士最佳寵物搭配推薦的所有內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