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阿波羅和靈魂戰車哪個好 屬性技能對比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阿波羅和靈魂戰車哪個好 屬性技能對比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阿波羅和靈魂戰車哪個好 屬性技能對比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飛機大戰阿波羅是今天才更新的戰機哦,很多玩傢想要知道阿波羅和靈魂戰車哪個好,下面來看看全民飛機大戰阿波羅和靈魂戰車哪個好 屬性技能對比。

全民飛機大戰阿波羅

阿波羅戰機屬性介紹

滿級:60級

攻擊力:1520

攻擊速度:250

血量:1160

技能1:每10秒召喚太陽重創范圍內的敵人,持續4秒並在消失時爆炸。

技能2:沒損血300點,留下一隻神箭,2秒後造成寬度250的爆炸。

技能3:每兩秒釋放6列穿透子彈,飛行距離得分提升40%。

獲取方法:積分購買

阿波羅戰機技能介紹

技能1:每10秒召喚太陽重創范圍內的敵人,持續4秒並在消失時爆炸。

技能2:沒損血300點,留下一隻神箭,2秒後造成寬度250的爆炸。

技能3:每兩秒釋放6列穿透子彈,飛行距離得分提升40%。

阿波羅戰機升級所花費用介紹

阿波羅滿級總花費:409500金幣 4000個鉆石

全民飛機大戰靈魂戰車

全民飛機大戰靈魂戰車屬性

首架2月級戰機靈魂戰車擁有讓人羨慕的屬性。

滿級960生命值、

1280攻擊力、

240攻擊速度讓它成為瞭實力強悍的王牌戰機。

技能靈魂之力滿級後可提升戰機生命上限300點且擊殺BOSS或首領回血240點。

全民飛機大戰靈魂戰車技能

魔力護盾:在累計損失15%血量之後將觸發5秒無敵護盾。

雙重防禦:使它成為邪惡力量的噩夢。

全民飛機大戰靈魂戰車怎麼獲得:

積分為26999

點評:

這款新機非常適合手殘黨,15%血量就可以觸發5秒無敵,遇見boss隻要不是激光瞬間秒殺你的,可以貼身打,觸發6秒的無敵用不完就直接可以打死瞭,前16關就不會掉血。

本人4月魔能,前16關的紅色子彈,需要挨3下觸發無敵,黃色子彈得挨兩下觸發無敵,快遇見boss的時候可以提前挨下,等遇見boss在挨一下就成功觸發。

關於回血,遇到頭領,回三次血。寵物最好是帶個加血的,感覺可以飛的更遠,耍瞭幾盤的心得,感覺可以入手瞭,彈道也可以。

點評,小編覺得還是都要入手,畢竟現在遠征也很麻煩,至於誰強,肯定是新戰機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飛機大戰阿波羅和靈魂戰車哪個好 屬性技能對比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