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靈魂戰車寵物搭配哪個好 靈魂戰車寵物搭配選擇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靈魂戰車寵物搭配哪個好 靈魂戰車寵物搭配選擇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飛機大戰隨著雙11光棍節的到來,最近,全民飛機大戰也是開啟瞭雙11的活動,新的戰機靈魂戰車上架瞭,那麼,全民飛機大戰靈魂戰車寵物搭配哪個好呢?全民飛機大戰靈魂戰車寵物選擇哪個好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全民飛機大戰靈魂戰車寵物搭配推薦:

搭配炫戰士和烈焰小汪(或者飛廉神將)

靈魂戰車本身擁有強大的生存能力,搭配炫戰士強化治愈能力,在無盡模式搭配烈焰小汪坐擁得分加成沖擊高分或者在闖關模式中搭配飛廉神將強化攻擊。

相信這款新戰機搭配以上寵物將給玩傢們帶來非一般的體驗!

炫戰士屬性

攻擊力1050

資質20

金幣加成10%

分數加成6%

炫戰士技能

主機有概率恢復生命8點,效果不能疊加。

烈焰小汪屬性:

攻擊力:945

進化潛力:18

金幣加成:10%

分數加成:6%

寵物技能:大考加分,擊殺BOSS時基礎得分加成150%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飛機大戰靈魂戰車寵物搭配哪個好 靈魂戰車寵物搭配選擇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