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公會戰積分獎勵及技巧分析 積分獲取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公會戰積分獎勵及技巧分析 積分獲取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刀塔傳奇的公會戰玩法已經開啟有一段時間瞭,對於公會戰的玩法相信小夥伴都有瞭一定的心得,在公會戰中我們通過獲取積分來獲得最終的積分獎勵,想獲得更多的征服幣,積分的獲取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刀塔傳奇公會戰積分獎勵及技巧分析具體看看有哪些獲取積分的技巧吧。

刀塔傳奇遊戲截圖

刀塔傳奇積分獲取

1、擊殺1個敵人獲取1分。

2、已放存活一個英雄獲取0.5分。

3、在公會戰中積分獎勵和排名沒有關系,隻要達到相應積分就可以獲取對應的獎勵。

刀塔傳奇積分獎勵表

刀塔傳奇積分獎勵表

註:據調查數據表明,目前在遊戲中的征服幣獎勵上限是11000,但沒有更多的數據來證明,所以打個問號。

積分獲取技巧

1、全面練英雄,盡量多派英雄上場是獲取高積分的關鍵。

2、即使自己隊伍的戰鬥力不高也有升到80級的必要,在會長的統一安排下我們也還是有機會存活下來的。

3、如果是戰鬥力高的土豪隊伍,我們要做的就是盡量多殺人,要合理的擺主力隊伍和醬油隊伍多拿分。

4、一般合理的策略下平民玩傢拿到20分獲得700獎勵屬於正常水平。

5、醬油隊送的一場能量並不能影響到整個戰局,上醬油隊可能是給對方送分,但是不上醬油隊我們就沒有機會拿高分,就算給對方送分也是不影響我們自己拿分的,所以要把握好。

關於刀塔傳奇公會戰積分獎勵及技巧分析的全部內容就到這裡瞭,參加公會戰獲取征服幣,對於我們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同時在公會戰中我們的排兵佈陣也能夠提升我們本身的應變能力,小夥伴們還是多多參加為妙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刀塔傳奇公會戰積分獎勵及技巧分析 積分獲取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