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各種貨幣可兌換英雄分析

刀塔傳奇的各種幣怎麼換英雄以及兌換順序的問題,今天把自己的想法說給大傢,希望對新手有幫助。

遠征龍鱗幣

1、死亡先知:遠征國傢隊成員之一,建議人手一個,後期也是遠征不錯的輸出

2、巫妖:遠征國傢隊成員之一,競技法師隊核心,不過現在敵法的出現也壓制瞭法師的存活

3、白虎:號稱平民刀塔傳奇第一神輔助,競技場基本都帶,加狀態很給力的。

4、巨魔:在競技場中用處比較大,物理系英雄,配合骷髏王 剛被豬都很好,不過現在不是特別的主流瞭。

5、光法:遠征國傢隊成員之一,技能致盲在JJC克制物理系英雄,大招傷害還是很可觀的。

6、直升機:預言之池所需要的飛行英雄之一,資源多的話可以換來玩玩~以上英雄之間存在平級關系,就是兌換和升星不分先後,並駕齊驅。

兌換為死亡先知>巫妖=白虎>光法=巨魔>直升機

競技場角鬥士幣

目前值得練的是雙頭龍,熊貓,亞龍,但是亞龍比較偏於團本英雄,資源不富裕的不建議考慮。

1、熊貓:後期物理前排,現在JJC基本人手一個的國寶大熊貓,帶控制性機能,吸血,很給力。

2、雙頭龍:遠征國傢隊成員之一,中排暴力輸出法師之一,控制性超級強,缺點比較脆。

目前建議兌換的就是這兩個英雄,如果有剩餘的資源的話,我建議可以優先換死騎和亞龍,兩個都是預言之池需要的英雄,同時亞龍也是副本超級給力的減甲英雄之一。

兌換順序

新手優先換雙頭,雙頭三星之後再換熊貓,因為雙頭遠征必備,而遠征又是一切資源的基礎。

公會兄弟幣

根據現在的這些英雄來說,最值 得去兌換的也就是猴子 敵法 人馬 這三個必換。順序的話個人建議是這樣的:

1、猴子:作為具體分身術的暴力切後排英雄來說,JJC還是問斬腳跟的,必須兌換不解釋。

2、敵法:四星之下的敵法閃避神馬的簡直弱爆瞭~所以敵法建議不最少要四星才能拿得出手哦。

3、人馬:現在可能比較沒落瞭一點,但是人馬來給法師隊當T,還是很不錯的,況且現在的巔峰JJC,人馬也是很給力的肉盾前排。

至於其他的比如術士、鳳凰這類的英雄,有資源的玩傢可以選擇在以上換好之後,考慮兌換其他英雄,畢竟有幾個英雄是預言之池需要的。(建議先觀望)

巔峰競技場幣

由於現在巔峰競技場處於初期發展階段,而且現在可兌換的英雄都還比較新,巫醫的評價還是不夠暴力,個人覺得除非你比較在意預言,不然的話本人覺得不值得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