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怎麼克制人馬陣容

遠征就像我們的衣食父母,

無論平民還是土豪,90%的金幣來源遠征;

遠征,又像我們的愛人,

有時麻煩不斷,但卻更需細心對待。

如今,人馬逞威,

坐以待斃?還是聽天由命?

敬請收看本期kyo為您帶來的人馬攻克方案!

一、人馬+多法師(≥2個法師)

此類隊伍應對方案:

要註意兩點:

1、巫妖大和雙頭大,等到人馬開場盾消失再釋放

2、雙頭大招冰凍效果結束後,沉默接大,小鹿適時加血

二、人馬+物理隊

此類隊伍應對方案:

需要註意兩點:

1、雙頭大招要盡量凍住多人,技能釋放要和巫妖大招銜接好,最好是逼出對面大招的一瞬間,對面被凍住,這個需要經驗,但也不難,多練幾次就能掌握瞭。

2、由於對面是物理隊,DP抗傷害有點吃力,小鹿的奶要果斷釋放,確保DP不要被秒

三、人馬+“惡心”英雄

此類隊伍應對方案:

類似於隊伍中有

這樣的英雄,最好上

的那套陣容通關。因為,這三個英雄一旦開出大招,多半要Home,而且死騎給全員加魔抗,比較難秒。

總結:

其實常規人馬隊伍打起來還行,記住,遠征最難的永遠是第一、第二關,隻要開局耐心點,必要時多home幾次,打好基礎,後面的關卡控制好血線,一感覺血線掉太多就home一下,這樣接下去那關就會輕松很多。

所謂的環環相扣、蝴蝶效應,就是要從開局就打好基礎,很多玩傢不能通遠征,多數是前幾關掉以輕心、打得太隨意,導致後面血線追不回來,甚至早早的就陣亡英雄引起的。如此惡性循環,你的遠征自然如同地獄,萬劫不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