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新手入門指南之洗煉篇

刀塔傳奇新手入門指南之洗煉篇

相信很多玩傢都是因為DOTA才迷上的刀塔傳奇,作為一款手動施放關鍵技能、技能自由組合、人物萌萌噠手遊,深深的吸引瞭不少的玩傢,當然也有萌萌噠妹子團,今天大蒜帶你體驗一把從零開始的歷程,哪怕你90級瞭,也有過迷茫的曾經。

www.jb51.net

又一處坑錢坑鉆的所在,不過要到90級才能開始坑。開啟條件需求:玩傢達到90級,並且要覺醒一名英雄才能使該洗練,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基本上玩法就這些瞭,當然也不隻這些,各種方法和技巧還需要各位隊長哥哥去發現。基本上每天的遊戲慣例是這樣的:簽到—收礦占礦–買9點商店—做任務—打團本—膜拜—打遠征—領雞腿—打時光和試煉,然後晚上8點59分靜靜的等待偷襲。所以我現在既希望遊戲商能開發更多的玩法,因為喜歡新鮮,但也怕有更多的玩法,那代表花費我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真的好糾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