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新版本月騎屬性怎麼樣_刀塔傳奇新版本月騎屬性全面解析

刀塔傳奇月騎兩次加強以後尋思著用月騎的越來越多,但是效果甚微。那麼今天來給大傢分析一下,月騎到底在新版本下有多強勢!

84級月騎

刀塔傳奇新版本月騎分析

一、裝備大幅度提升

強化瞭其物理輸出能力,也讓她成為瞭後期強力的保障!

二、出眾的殘局輸出和收割能力

優點

1、月騎的月刃和大招簡直是專為殘局而設計的,月騎的實戰輸出更有成效。

2、大招更是堪稱殘局法寶,打斷兼輸出合為一體。

缺點:大招莫名其妙變成瞭持續施法。

三、副本列為搶小怪輸出關卡法寶

在於公會副本競爭越來越激烈,月騎的光環和月刃成為瞭提高輸出的重要手段。

四、神技–打斷

增加瞭月光和大招的打斷效果才堪稱神改動。工會副本BOSS戰中,12章船長BOSS的高分陣容中!

在競技場中

1、能夠對對面的脆皮中後排造成大量的輸出。

2、面對法系爆發陣容時,送能量和脆弱的魔抗都難以撐住法系的強攻,打斷也隻能算聊勝於無的小加成。

以上就是小編給小夥伴們帶來的刀塔傳奇新版本月騎屬性全面解析的全部內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