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春節禮包怎麼領 刀塔傳奇春節禮包領取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春節禮包怎麼領 刀塔傳奇春節禮包領取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刀塔傳奇春節禮包領取 春節活動介紹,刀塔傳奇即將迎來春節狂歡日,春節禮包絕對豐富的讓你不敢想象。本篇小編主要給玩傢們講述一下刀塔傳奇春節禮包領取攻略,玩傢們一起來看看吧。

刀塔傳奇春節禮包領取:

手機小遊戲的玩傢們有福瞭,在春節之時,我們會為玩傢們準備大量的禮包兌換碼,大量豐厚禮包等著玩傢們來淘。>>>刀塔傳奇禮包傳送門<<<

春節禮包兌換碼使用方式:

想要獲得刀塔傳奇手機小遊戲獨傢春節大禮包,就要先到手機小遊戲發號中心獲取到禮包兌換碼!淘到瞭兌換碼之後就方便多瞭,一起來看看吧!

1)在主界面點擊左上角的賬號信息;

2)點擊“系統設置”按鈕;

3)點擊“輸入兌換碼”按鈕,輸入兌換碼即可兌換。

本篇刀塔傳奇春節禮包領取 春節活動介紹就到這裡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