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月騎高勝率陣容搭配推薦

今天為大傢帶來的是《刀塔傳奇》新版本希望之星:月騎的競技場高勝率陣容分析。月騎在新版本中重新得到瞭不少玩傢的重用,所以Jun也緊跟潮流,為大傢帶來這篇月騎的分析文章。

技能分析:自從開放90級以後,官方又一次加強瞭月騎的技能。首先是彈射傷害增加,加強後的高傷害所帶來的打斷率確實得到瞭提高。其次是月光增加瞭打斷效果,月光能直接打斷敵方中後排,雖然具有隨機性,但畢竟是有瞭用武之地。而大招月光也是非常強力,經常能在戰場中起到打斷甚至收割的作用。

www.jb51.net

裝備分析:不難看出,月騎紫+4後的新裝備幾乎可以用“奢華”二字來形容。虛無法杖和欺詐者之劍兩件神裝對於月騎的屬性提升來說非常完美,帶來的屬性提升讓月騎成為80級以後,敏捷英雄中的佼佼者。另外,大雷錘和遠古遺物等裝備又進一步提升瞭月騎的攻擊力,極大程度提升瞭其物理輸出能力。

總結:80級以後的月騎憑借著裝備及技能的優勢,展現出高爆發、高暴擊、高吸血、高打斷率的特點,非常適合團副及競技場。

利用月騎作為核心構建的競技場進攻陣容:

陣容一: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克制陣容:剛被獸+巨魔+雙頭+小黑+白虎;骷髏+巨魔+雙頭+小黑+白虎,及絕大多數單坦或者雙坦無巨魔陣容。

被克制陣容:熊貓+人馬+巨魔+修補+白虎(非常克制,在此也推薦這個防守陣容);熊貓+巨魔+修補+小黑+白虎(看臉陣容,敵法切進地方內部能出暴擊打斷修補,可將其反克制);剛被+巨魔+修補+小黑+白虎(看到此陣容,請繞道陣容二)

優點分析:此套陣容的優點在於光環強大,典型的速攻壓制流。月騎、小黑以及白虎的三個光環保證瞭敵法的輸出能力,在切入人群後,能依靠高攻擊帶來的高吸血保證生存能力。另外,因為敵法的擾亂隊形也使得熊貓幾乎場場能放出大招。

陣容二: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克制陣容:坦(熊貓、骷髏、人馬)+巨魔+法師(修補、雙頭、沉默),以及提高對帶敵法的防守隊的對戰勝率。

被克制陣容:骷髏+熊貓+巨魔+一姐+白虎,以及雙坦+巨魔隊伍+一姐隊伍

優點分析:陣容二依舊不乏陣容一的光環特點,三個光環的加成使得整個隊伍的物理攻擊力提高不少。相比於陣容一將重心偏向於敵法的特點,陣容二則徹徹底底把重心移向瞭月騎及巨魔,不依靠敵法切入敵方內部進行血量的消耗,而是硬碰硬。利用熊貓自身高血量高護甲能致盲能暈眩,以及巨魔高暴擊高吸血的特點來抵擋敵方的進攻,為月騎小黑白虎的輸出制造空間,最後月騎或者月騎巨魔收割,結束戰鬥。

陣容三: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陣容四: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陣容五: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這三個陣容更多的是利用月騎的彈射傷害,以及美杜莎的分裂傷害來打擊敵方,並且通過美杜莎的控制的讓戰鬥中期我方存活下來的英雄進一步輸出。陣容三作為對抗混合隊的通用陣容,陣容四是針對物理隊,陣容五用於克制法系隊。

綜合看來,月騎盡管目前還沒有像美杜莎那般不可撼動,但卻暗涵著美杜莎般的實力。倘若各位讀者手裡也有這樣一位騎著黑豹的美女英雄,那麼,你也可以對其進行培養。或許,她能讓你擁有意外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