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橙2時代預言之池地穴領主打法攻略

隨著橙2時代的全面開啟,大眾裝備都獲得瞭質的飛越,人民奔向小康的同時,舊社會的老模式也愈發顯得行不通瞭,莫說一代版本一代神,當年縱橫沙場的老英雄們已經開始有瞭不少晚景淒涼哭坐冷板凳,就是很多常規日常都發生瞭翻天覆地的改變,小編今天要跟大傢分享的,就是預言之池中地穴領主在橙2時代的全新攻略陣容。

www.jb51.net

我們先來回顧一下以前的常規打法陣容——

藍胖+先知+巫妖+修補匠+光法

www.jb51.net

這是在橙2時代到來之前,預言之池副本開啟一段時間後比較成熟的一種打法。由於領主第一次普攻後會鉆地,沒任何威懾,而在地穴領主第一波釋放皇蟲後第二次鉆地,傷害雖然超強但打不死我方任何英雄,還能幫我方所有英雄攢滿能量,等它一起身,迅速用叉叉助手的遊戲變速功能放慢整體副本進程,然後開始卡黑屏依次點擊光法,先知,巫妖,修補匠,藍胖,該攻略的重點就是要利用叉叉助手的遊戲變速算好時間再手動放出光法的大招,即可圓滿過關。

www.jb51.net

然而,由於橙2裝備的血量與抵抗力的提升,導致領主第二次鉆地後,先知的能量並不滿,節奏有所變化,光法大招即使在叉叉助手-3倍減速的環境下也非常難以掌握,所以老方法已經不可行啦。

橙2時代新陣容——

藍胖+覺醒先知+巫妖+修補匠+痛苦女王

www.jb51.net

光法難掌控,咱們就用女王取代光法搭配,在領主第二次起身之後繼續等待,它在第二次普攻後依然會迅速再鉆地,再起身普攻,此時先知的能量就剛好存貯完畢瞭,同樣使用叉叉助手的遊戲變速功能放慢整體副本進程,然後開始卡黑屏以此放大即可秒殺掉領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