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機甲浣熊競技場搭配推薦

刀塔傳奇機甲浣熊競技場搭配分析,隨著3、0更新。新的魂石兌換英雄出現。可愛的機甲浣熊登場,這個萌系英雄實力如何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刀塔傳奇機甲浣熊競技場搭配

由於浣熊站位後排,並且屬於www.jb51.net,又是強單點法系,搭配加成光環英雄和其他輔助英雄發揮浣熊長處。目前由於幻刺的出現樓主浣熊實戰很難碰到因為浣熊發揮特別給力的情況,並且app區更新較晚,很多英雄無法馬上覺醒。目前隻能給出橙0階段比較好的組合。

一、覺醒飛機單點法系

思路是利用覺醒飛機機械性加速的特性強行點開前排進行輸出。

主要輸出來源在於修補匠和浣熊,冰魂輔助降低前排魔抗,飛機提供加速光環,加速修補匠和浣熊大招,並且大招配合冰魂大招進行收割。缺點也很明顯,被pa奶隊1穿5、

二、覺醒神牛光環加成浣熊

www.jb51.net

比較克制奶隊和藍胖娜迦和大部分法系。缺點是繼續被pa一穿五。

三、混搭物理隊伍

嘗試瞭很久,浣熊搭配混合隊伍並沒有太好的效果,換成其他後排浣熊能做的其他輸出後排也差不多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