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死亡先知搭配 死亡先知陣容搭配推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死亡先知搭配 死亡先知陣容搭配推薦,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刀塔傳奇死亡先知應該是出場率非常的高,無論是在競技場還是在遠征,都有很好的發揮。下面小編來為大傢帶來死亡先知搭配推薦,希望對準備培養死亡先知的玩傢有所幫助。

刀塔傳奇死亡先知

遠征陣容推薦

遠征中,現在很多的是單個死亡先知作為主T,靠大招來收割人頭,並回血。不過前期星級不高,並且肉裝不多,所以不建議這麼做。建議搭配潮汐,基本是進場就開大,一方面很好的控制,一方面有效地壓縮隊形。然後帶上良心英雄巫妖、遠征奶媽小鹿、第一輔助白虎,巫妖的輸出還是很不錯的,同時能提高法術輸出;小鹿基本兩場一回血,更好保證隊伍存活;白虎就不用多說瞭。

刀塔傳奇潮汐 刀塔傳奇死亡先知 刀塔傳奇巫妖 刀塔傳奇小鹿 刀塔傳奇白虎
潮汐 死亡先知 巫妖 小鹿 白虎

競技場陣容推薦

競技場方面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把奶媽小鹿換掉,推薦帶上小黑,和死亡先知組成雙沉默。鑒於影魔技能重做,三炮被砍,不能保證影魔存活的情況下,建議不要把巫妖換影魔。潮汐也可以考慮用骷髏王替換。

刀塔傳奇骷髏王 刀塔傳奇死亡先知 刀塔傳奇巫妖 刀塔傳奇小黑 刀塔傳奇白虎
骷髏王 死亡先知 巫妖 小黑 白虎

團隊副本陣容推薦

在團隊本中,死亡先知在小怪上的使用還是不錯的。

推薦陣容:
死亡先知+白虎+影魔+一姐+死騎(潮汐)

首先白虎加死亡先知的組合可以使得她先手的大招法強獲得進一步的加強,搭配上自身紫色技能的加成,死亡先知的攻擊力可以提高一個檔次。

影魔和一姐的存在是為瞭彌補死亡先知萬一不小心對方後排稍微厚點,把她們能量打滿瞭又沒那麼快擊殺怎麼辦?影魔的起手三連和一姐的分裂箭就起到瞭先手壓制和後手補刀的作用。

死騎大招一開,機會就是神肉。但是沒大的死騎,效果就沒有潮汐好瞭。推薦遠征用死騎,平時還是潮汐吧。

土豪陣容:
死亡先知+電魂+巫妖+白虎+光法

巫妖、白虎、光法三人組合,其中光法作為全隊增益,讓所有法系輸出都多瞭380+法強,而巫妖讓全隊法系多瞭30%輸出,死亡先知自己又有法術專精額外760+法強。加上白虎的加成,效果極端恐怖,還有電魂的大招在現在版本的強大。

缺點:防禦力不足,陣容比較適合於遠征一波流,有瞭那麼些加成,先知大招也變得爆發高瞭。

無賴陣容:
死亡先知+暗牧+潮汐+全能+死騎

本陣容就是屬於全靠死亡先知大招形式,前排潮汐加死騎,中排有暗牧加全能,各種回血加肉盾,全面為死亡先知提供輸出時間。

缺點:2技能可能打不到那麼多人瞭,因為前排太多瞭,死亡先知站位太後面。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刀塔傳奇死亡先知搭配 死亡先知陣容搭配推薦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