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灰燼之靈要多少錢 火貓多少錢

灰燼之靈作為《刀塔傳奇》新的魂匣英雄,從一出現就非常受到玩傢們的關註,強大的輸出能力也無愧於魂匣的地位,那麼灰燼之靈——火貓要多少錢呢?小編給大傢算一算。

問:《刀塔傳奇》火貓要多少錢?

答:要想得到灰燼之靈,玩傢們首先必須有魂匣寶箱,魂匣寶箱要VIP11才能開啟,也就是玩傢們要累計充值1500元的鉆石才能成為VIP11,抽取魂匣寶箱。

有瞭魂匣之後400鉆石抽一次魂匣寶箱,玩傢們如果再本周魂匣英雄是灰燼之靈的時候,那麼抽到灰燼之靈整卡的幾率還是比較大的,人品好的話20次以內的魂匣寶箱應該就能抽到灰燼之靈整卡,怎麼也是8000鉆石。

如果想到5星的話,大概要7W鉆左右吧,折合RMB7000左右,不過實際應該比這個花費要低一些的。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