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猴子加點怎麼加才是最經濟適用的猴子加點順序技巧

刀塔傳奇猴子加點應該怎麼加才是最經濟實用的呢?猴子大招輸出不穩定,加點並不會得到太高的收益。所以我們的加點方式比較奇異。

今天給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中的後期英雄猴子的加點攻略,希望能對各位隊長有所幫助。

刀塔傳奇猴子加點應該怎麼加才是最經濟實用的呢?猴子大招輸出不穩定,加點並不會得到太高的收益。所以我們的加點方式比較奇異。

幻影突刺

猴子變化出一個幻象迷惑敵人視線,隨後揮舞長矛向前方敵人發出一串連刺。

影分身

制造兩個猴子的幻象來幫助戰鬥。

寒冰之矛

發射蘊含靈魂力量的冰矛攻擊敵人,可在目標身邊召喚一個分身,並且令目標減速。

幻化之身

增加猴子本體與幻象的生命值。

首先猴子的技能經過瞭削弱之後變的比較逗比,大招的傷害經常打在空氣身上,所以猴子應該選擇的加點是側重於其他技能。

然而由於分身的削弱,加分身技能實際上有點雞肋,但是猴子最強大的技能的確就是分身瞭。

所以我們的加點順序是:幻化之身>寒冰之矛>影分身>幻影突刺

幻化之身對猴子增幅最大,能夠增加本體以及分身的血量,讓猴子能夠站得更久,然後再加點各個分神技能,讓猴子能夠更好地發揮。

總結:猴子削弱之後,已經不具備戰略意義瞭,培養瞭猴子的隊長們就需要期待猴子再次加強的那天瞭。

以上就是刀塔傳奇猴子的全部加點分析攻略。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