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王座之塔玩法詳解

刀塔傳奇王座之塔新玩法介紹,此次版本更新推出瞭全新玩法王座之塔,想必有不少小夥伴們對於王座之塔玩法不是很瞭解。現在小編給大傢詳細介紹下

刀塔傳奇王座之塔新玩法介紹,此次版本更新推出瞭全新玩法王座之塔,想必有不少小夥伴們對於王座之塔玩法不是很瞭解。現在小編給大傢詳細介紹下。

www.jb51.net

刀塔傳奇王座之塔規則:

(1)、每周日5點重置,從上周的巔峰幣累積榜中選擇35名玩傢作為本周的守關者,1-10名必然會被選為最後十關的守關者。

(2)、守關者的防守陣容將是他最近在巔峰競技場用過的陣容。

(3)、每天5點王座之塔都會開啟新的5層,到瞭周六35層全開。

(4)、由於是接受全服玩傢挑戰,所以去挑戰的玩傢戰鬥後生命回復和能量回復減少100%;挑戰失敗戰鬥雙方回復到戰鬥前的狀態;挑戰用的所有英雄會在5點復活,能量清零。

(5)、挑戰勝利後,出現4個寶箱,可以隨機選擇其中一個獎勵,每天4點到5點之間無法挑戰王座之塔。

刀塔傳奇王座之塔交鋒對象:

官方每周會從巔峰競技場選擇35名戰績優秀的玩傢,這些玩傢會在下周接受全服務器玩傢的挑戰。這35名玩傢就是用來坐鎮王座之塔用的,1-10名將鎮守最後十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