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王座之塔開啟4個箱子方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王座之塔開啟4個箱子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王座之塔開啟4個箱子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刀塔傳奇王座之塔開啟4個箱子攻略,刀塔傳奇ios正版終於3.0版時代瞭,新版的王座之塔新玩法ios的小夥伴們都可以體驗瞭,不過不少小夥伴們發現通關瞭王座之塔箱子隻能開一個,但是很多小夥伴們都可以4個箱子全部開啟,怎麼開啟4個箱子呢?樓層越往上就能更好的獲得裝備,可是隻能開啟一個箱子,再好的裝備也是無緣的,開啟4個箱子有什麼條件呢?下面小編介紹下王座之塔開啟4個箱子攻略!

王座之塔開啟4個箱子方式:

王座之塔雖然有4個箱子,但是不是普通玩傢的隻能開啟一個箱子,其他箱子要想開啟就必須每個箱子花費100鉆石才能開啟的,但是必須是vip玩傢們才有權利開啟剩餘箱子,而且必須充值到vip15才有的權利,如果你是vip1-vip14也是用不瞭鉆石開箱子的,所以小夥伴們要想開啟王座之塔的所有箱子就必須充值到vip15,不然就開啟不起箱子瞭,現在明白瞭?

刀塔傳奇王座之塔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刀塔傳奇王座之塔開啟4個箱子方法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