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競技場覺醒陣容搭配推薦

刀塔傳奇競技場覺醒陣容推薦,大傢好,下面就來一套既能防守又能進攻的,比較穩妥的覺醒陣容推薦:藍胖(覺醒),小娜迦(覺醒),猴子,沉默,光法

刀塔傳奇競技場覺醒陣容推薦,大傢好,下面就來一套既能防守又能進攻的,比較穩妥的覺醒陣容推薦:藍胖(覺醒),小娜迦(覺醒),猴子,沉默,光法。

www.jb51.net

優點

1、利用高智力前排,藍胖(覺醒)都是高智力前排,這樣可以讓敵法首先攻擊前排藍胖,這就相當於廢掉的瞭敵法的破陣能力。

2、首先藍胖控制對面肉T,小娜姐水刀減少敵法護甲,光法致盲降低敵法輸出,同時光法閃光爆和沉默三級能清掉猴子分身降低猴子得幹擾能力使沉默得輸出最大化。

3、光法無論給小那傢還是沉默還是藍胖加滿能量,敵法都會直接秒死然後藍胖得大招,小娜迦睡住瞭隨便打,或者加給猴子瞭猴子直接開大破兩個前排,光法經常會大招和小那傢大招一起放,這樣就輕而易舉的勝利瞭。

www.jb51.net

缺點

這個陣容要註意光法鞋子和法杖不要穿戴,智力卡在藍胖以下,這樣光法的基礎屬性會少一些,還有就是這陣容懼怕帶有修補,小黑,沉默的隊伍,修補清分身快,沉默小黑點藍胖,沉默抽籃,大招限制小娜加,藍胖在修補開大前就能贏,勝率還可以

克制陣容:沉默,修補,小黑,猴子,船長/骷髏王

替補隊員:藍胖(覺醒)可以換成神牛,小娜迦(覺醒)可以換成一姐,光法可以換成光法(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