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聖堂覺醒怎麼樣 聖堂覺醒定位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聖堂覺醒怎麼樣 聖堂覺醒定位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話說小編玩遊戲都喜歡玩高爆發的角色呢,尤其是像刺客一類的職業(才不是心裡陰暗呢!)突然出現偷襲然後一套把人秒殺,然後拍拍屁股走人,想想就覺得特別的厲害有沒有。接下來呢,小編就給小夥伴們解析下刀塔傳奇中小編很喜歡的聖堂刺客:作為遊戲中曾經的大紅大紫英雄,在覺醒系統未開放前作為第一魂匣的聖堂刺客在法師時代和覺醒大潮下被玩傢所拋棄,而近期開放覺醒之後,聖堂在應對物理系敵人和搭配混合隊伍頗具價值,那麼這樣一個英雄在實戰中究竟有何表現呢?

【屬性分析】

聖堂刺客相對於其他英雄的特殊性在於其自身的攻擊屬於神聖攻擊,並不受到物理暴擊和穿甲等屬性的加成,看似很華麗的吸血和暴擊破甲屬性對於聖堂刺客來說隻是一個點綴。整個屬性面板上對聖堂刺客有用的僅僅是其生存屬性和物理攻擊攻擊而已。

刀塔傳奇聖堂刺客

覺醒聖堂刺客在專屬裝備的加成下,血量增長,總量達到瞭28000以上,魔抗也提升到瞭200,生存屬性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在實戰中面對覺醒死亡先知帶領的女法神隊伍依舊脆皮。

聖堂的覺醒洗練附加屬性也是頗不錯的,有條件可以三洗,+60的攻擊和10的魔法抗性能夠保證自己的攻擊和生存更上一層樓,而條件有限的可以雙洗,100力量和40敏捷也能讓這個英雄的屬性有不錯的提升。

【英雄定位】

1.聖堂技能特點

刀塔傳奇聖堂刺客技能

聖堂刺客的覺醒技能反擊增加聖堂的折光抵擋傷害的上限,並賦予瞭閃避後給自身疊加一層折光的能力,該技能毫無疑問是對付范圍性物理傷害英雄的強力技能,如一姐、飛機等散射英雄或者小娜迦、流浪等濺射英雄都能送給聖堂大量觸發遮光的機會。

刀塔傳奇聖堂刺客技能

除瞭折光之外,聖堂的陷阱也是一個強力技能,該技能相比火貓的火焰鏈鎖的優點是沒有束縛上限,對付多前排紮堆的陣容能夠有效壓制敵人的前排物理輸出效率。

聖堂的大招的也是著名的收割技能,雖然不如剛90級時大招一出必定死人的驚艷,但高爆發的神聖傷害大招依舊讓敵人無法忽視,在隊友攻擊的輔助下,聖堂大招收割紮堆的半血敵人非常輕松。

刀塔傳奇聖堂刺客技能

聖堂自身的神聖濺射攻擊穩定高效,具有打斷血量低敵人(如惡魔巫師)動作的能力,但同時也有給敵人送能量的危險。

需要小心的是,聖堂自己的強力技能均屬於魔法技能,被沉默之後無法釋放,在戰局危急或者膠著時,被沉默的聖堂即使滿能量也無法發揮自身的作用。

2.聖堂陣容要點:

聖堂刺客面對法系敵人尤其是死亡先知帶隊的AOE型女法神隊伍,自身生存能力堪憂,在保障聖堂的生存前提下才能充分發揮出聖堂的收割能力,在實戰中,搭配覺醒死亡騎士和死靈法師保護脆弱的聖堂是一個良好的選擇。

同時,聖堂的大招和靈能陷阱比較適合針對紮堆敵人,給聖堂配置能夠壓縮陣型的隊友能讓聖堂發揮最大的輸出功效。

【實戰陣容分析及克制要點】

實戰陣容1.

流浪、電魂、卡爾、聖堂、藍貓

說明:克制內射隊伍的卡爾隊,聖堂刺客在其中起到翻盤和壓制內射的作用。同時面對需要能量開出大招才能有效輸出的女法神隊伍也有良好的壓制效果,缺點是懼怕不依賴大招的火/雷卡,分分鐘讓聖堂秒躺。

實戰陣容2.

死騎、死靈法師、聖堂、沉默、惡魔巫師

說明:依靠雙奶保護聖堂,爭取時間讓聖堂開出大招,沉默和惡魔巫師輔助壓制敵人前排和AOE法師。

實戰陣容3.

火貓、白牛、聖堂、沉默、死亡先知

說明:依靠火貓的無影斬和聖堂的神聖濺射傷害快速將敵人打殘,白牛壓縮陣型,沉默壓制敵人能量,死亡先知和聖堂的大招收割。該陣容比較害怕多T加仙女龍的推進式陣容,切入的仙女龍沉默聖堂和死亡先知可以讓這倆英雄毫無發揮,脆皮的聖堂更是容易被仙女龍一套帶走。

【總結】

作為老牌強力魂匣英雄,聖堂刺客在覺醒之後面臨的依舊是新魂匣英雄和眾多強力法師的重重重壓,想要煥發自己的第二春依舊不是特別容易,在法師都開始切入敵方陣容施虐的時代,聖堂想要在強大的AOE下生產依舊考驗陣容的組合能力,和賞金一樣,這個英雄在實戰中依舊多次死於不明法系AOE,在法系陣容依舊流行,仙女龍引領JJC的如今,作為壓制物理系的英雄聖堂仍不能成為JJC的絕對主力。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