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覺醒死騎全面分析 亡靈的崛起

刀塔傳奇覺醒死騎分析,大傢都知道在新版本更新前未覺醒的死騎一直有著較高的出場率,隨著物理隊崛起的如今死騎又能帶來什麼樣的表現呢。

下面來看看覺醒死騎的屬性

www.jb51.net

覺醒死騎屬性:生命值大約在48000左右,在前排中算是中下水平。物理護甲650左右勉強算合格,魔法抗性350左右,在前排中算是中等。

總結:死騎在前排中屬性平平,毫無亮點,但鑒於是個鋪助型前排或多或少不可能像純肉英雄屬性那麼出彩。

www.jb51.net

死騎覺醒裝備:生命值,力量的增加使死騎在前排能站得更久,但第三個加物理攻擊的屬性實在沒看懂,難道是為瞭吸血!?要是換成魔法強度或者護甲等肯定給他點個贊。

總結:死騎覺醒裝備屬性一般,增加瞭少量生命值,但較低的護甲和魔法抗性沒有得到很好的彌補,90點物理攻擊略坑。

www.jb51.net

死騎覺醒技能:覺醒技能是亡靈隊友每秒回復270點生命值,現已知的有骷髏王、巫妖、死騎、死亡先知、死靈法師、骨法和骨弓。

總結:每秒恢復270點生命的亡靈光環還算是比較給力的技能,十秒就能恢復2700點,算下來就有50000以上的生命值且亡靈系隊友均可享受,大大提高瞭隊伍的續航性。

www.jb51.net

覺醒死騎洗煉:三個屬性分別為魔法抗性+10,最大生命值+1000,閃避+20。

總結:死騎洗煉屬性還算比較給力,特別是洗200智力+20閃避還是非常誘人的,盡管不知變道猴年馬月才開200洗煉。死騎洗煉還是比較推薦大傢3洗,畢竟智力加魔法攻擊,變相增加瞭他的回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