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覺醒死騎陣容搭配推薦 亡靈隊伍拉練

刀塔傳奇覺醒死騎搭配分析,亡靈系的英雄還算是挺全面的,前排有骷髏和熱門副T死靈法師,中排有女武神為首的死亡先知和巫妖,還有加強瞭大招的骨法,後排有新崛起的骨弓,可謂各有特色。

亡靈系隊伍組成

陣容分析:陣容以骷髏王/死靈法師+死騎+死亡先知+巫妖+骨弓/骨法所構成,全部為亡靈系成員,均可享受死騎覺醒技能效果,同時死亡先知和巫妖享受死亡先知女武神之怒的覺醒技能效果,大大增加對敵輸出的同時又能很好的保持續航能力。

測試結果:

www.jb51.net

1、以死騎+死靈法師+死亡先知+巫妖+骨法所組成的亡靈隊簡直就是法系隊的爸爸,死騎,骨法的雙減傷使得法師隊的傷害大大下降,死亡先知+巫妖的組合能給予對手致命的打擊,死靈法師和死騎的續航讓這個隊更像是打不死的小強般頑強。

www.jb51.net

2、死騎+死靈法師+死亡先知+巫妖+骨弓。這個組合在面對內切隊時也能夠從容應對,利用骨弓覺醒後的超高閃避和其自身強大的續航能力,迅速擊倒對方前排進行壓制,即使中排的死亡先知和巫妖在對方內切隊的狂轟濫炸中倒下站,他依舊能靠著他的高閃避和續航力繼續活躍於戰場上。

優點:以死騎為首的亡靈隊在面對法師隊時勝率非常高,超高的魔法抗性和魔法傷害減免是重要的原因,且即使面對內切隊時也能很好的運用骨弓超高的閃避進行反擊。

缺點:由於是死騎和死靈法師同屬鋪助型T,在面對如今崛起的物理隊時分分鐘就被點死,即使後排擁有閃避超高的骨弓也是無力回天。在對戰帶有沉默的隊伍時往往會出現開不出大招的尷尬局面。

註:骷髏王與亡靈隊的契合度並不是非常吻合,死騎+骷髏王的組合使得續航能力和生存能力下降。如果以骷髏王+死騎+死靈法師3T的組合進行組隊又會造成輸出能力的下降,所以現今骷髏王在亡靈隊中的位置比較尷尬。

總評:死騎在亡靈隊伍中能起到持續續航的作用,特別是在輸出能力不足的隊伍和法師隊中。亡靈隊基本可以說是法師隊的克星,強大的減傷是其根本原因。但在面對單點物理隊和沉默這個英雄時往往表現不佳,出現出師未捷身先死的尷尬場面。

死騎定位和總評:死騎的定位還是和以前比較相近,屬於鋪助型副T,在奶隊中是比較好的存在。而在現今版本的競技場中位置尷尬,生存能力較差且其前排站位居中,做主T站不住,做副T不如死靈法師,在面對物理隊時沒什麼作為,但對法師的威脅較大,是一個戰略型輔助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