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軍團指揮和幻影刺客哪個好 搭配技能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軍團指揮和幻影刺客哪個好 搭配技能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刀塔傳奇軍團指揮是新的3月簽到英雄,幻影刺客是之前的魂匣英雄,這兩個英雄都是很厲害的英雄,那麼他們相比誰更厲害呢?幻刺搭配軍團怎麼樣呢?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本期的攻略吧,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哦!

刀塔傳奇軍團指揮和幻影刺客哪個好?

www.jb51.net

軍團指揮分析:

技能:單體擊飛擊殺提升攻擊力、提升隊伍攻速和移速、單體提升吸血和生命恢復、被攻擊10次沖鋒擊飛、增加女英雄生命上限;

入手難度:簡單;

升星難度:困難;

傷害輸出:一般;

控制技能:擊飛;

奶水輔助:單體恢復;

英雄定位:輔助型副坦;

陣容搭配:百搭。

www.jb51.net

幻影刺客分析:

技能:切到最後排、單體多端物理傷害、提升自身閃避、增加暴擊傷害、增加自身輸出;

入手難度:困難;

升星難度:困難;

傷害輸出:超高;

控制技能:沒有;

奶水輔助:沒有;

英雄定位:刺客輸出;

陣容搭配:百搭。

刀塔傳奇軍團指揮和幻影刺客配合怎麼樣?

幻刺在現在這個版本由於輸出太高,太過於強勢導致各種被針對,而軍團指揮的出現則很好的解決瞭幻刺的生存環境問題,軍團指揮可以提升幻刺的攻速、移速、吸血等級以及生命回復,主要的就是提升幻刺的輸出能力,通過吸血來生存,讓幻刺擁有超高的吸血,而不會導致直接被集火秒掉。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