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預言之池地穴領主陣容搭配推薦

刀塔傳奇預言之池地穴領主陣容推薦,先來看看地穴領主這個玩法,要搭配什麼陣容

刀塔傳奇預言之池地穴領主陣容推薦,先來看看地穴領主這個玩法,要搭配什麼陣容。

www.jb51.net

(1)系統推薦英雄:死靈法師、火女、修補匠、惡魔巫師、巫醫、巫妖

看到系統推薦英雄,火女,惡魔巫師,巫醫等,簡直土豪不能土豪瞭,讓我們看看還有其他辦法嗎。

(2)boss的機制:boss一共鉆地兩次,每次都滿血出來;第一次鉆地,全屏AOE傷害,需要在第二次起身的時間內,秒掉boss才可通關;

(3)推薦陣容:

重點說明:boss難度6,必須全部橙色滿裝備滿附魔的智力型法師才可以存活下來。(我的光法,雙頭卡智力,已實測N次,發現每次都陣亡,隻好委屈的全附魔瞭)

www.jb51.net

技巧:

(1)開場可以直接按“自動戰鬥”,觀賞戰鬥瞭。

(2)有光法的情況下,在時間條,59秒就必須按下光法大招。

(3)非常需要看運氣,TK,藍胖的暴擊,都直接影響是否通關。

難度4、5,也是需要同樣的陣容,隻是boss血量較少,容易通關。畢竟英雄容易獲取,而且也是大眾化橙色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