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黑鳥覺醒分析 聖牛鳥送死流

刀塔傳奇隨著90級黑鳥覺醒的到來,使得這個板凳英雄有機會可以登上競技場的位置。那麼對於黑鳥的定位和他的團隊作用是一個需要研究的話題。

一、看屬性

www.jb51.net

1、高達近2400的智力,在目前所有刀塔智力型英雄中可謂第一。

2、物抗400+、魔抗350、血量24000在中排智力英雄中名列前三甲。

3、覺醒後法穿高達74,搭配黑鳥的法球輸出可謂輸出非常可觀。

二、看技能

www.jb51.net

覺醒技能:魔能獻祭,在黑鳥死後全體回能450點。這個技能並非瞬發技能,而是有一個法球升天的動畫效果,所以一般配合回能較慢、大招爆發有逆轉作用的英雄比較合適。

www.jb51.net

核心控制技能:禁錮,隨機一個單位放逐到戰場外7秒。這個區別與骨法的衰老,被放逐的單位等於離開戰場7秒,如果是前排放逐,則我方陣容直接推進至中排,如果是中排被放逐,則敵方有7秒的輸出斷檔;一般很少有見到禁錮後排。

www.jb51.net

核心輸出技能:法球,普攻帶有法傷效果,數據加成非常高,普攻一下如果暴擊的話類似小型的火女大招。但是由於動作前搖長,容易被硬直。

www.jb51.net

大招:神蝕。可謂是物理隊的噩夢,一個大招往往是毀天滅地,如果前排被放逐,則大招可以直接中後排一起波及。一般傷害范圍在前排和中排已經後排靠前的英雄。但這個技能僅僅對力、敏型英雄有效。

www.jb51.net

被動:增加黑鳥智力,這個是確保黑鳥高輸出的基本。

看完黑鳥的技能以後,我們不難得出一結論,在沒有覺醒之前,黑鳥無法登上競技場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的輸出手法單一,如果一旦被沉默則普攻隻有區區600+的物理傷害。往往還會被物理AOE所硬直,所以很難在競技場取得一席之地。

但是,覺醒後的黑鳥,所提供的全隊450回能,則賦予黑鳥在競技場一個新的定位原則:就是《聖牛鳥》送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