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10月9日登陸失敗的解決辦法

刀塔傳奇10月9日登陸失敗怎麼辦?10月9日玩傢們登陸遊戲的時候會出現“登陸失敗,請重試”或者“網絡異常”提示框,從而登陸不瞭遊戲。下面就給大傢介紹一下解決辦法。

《刀塔傳奇》10月9日登陸失敗怎麼辦?10月9日玩傢們登陸遊戲的時候會出現“登陸失敗,請重試”或者“網絡異常”提示框,從而登陸不瞭遊戲。下面就給大傢介紹一下解決辦法。

登陸不瞭遊戲解決方法:

1、如果是wifi登陸失敗的話,就切換到使用流量登陸遊戲,看是否能夠正常登陸。

2、如果是用流量登陸遊戲失敗,則切換到wifi來登陸。

3、刪掉遊戲,重新下載安裝刀塔傳奇。

4、服務器在更新也是登陸不瞭遊戲的。

5、服務器出現瞭bug,也會導致登陸不瞭遊戲,可以去官方論壇反映情況。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