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12月簽到英雄是誰 刀塔傳奇12月簽到英雄預測

刀塔傳奇12月簽到英雄預測

www.jb51.net

12月簽到英雄之血魔

血魔這個英雄很多人多非常喜歡,但是在dota中最熱門的一列英雄裡,刀塔傳奇一直沒有將他放出來。而最近出瞭一個新英雄暗夜魔王,對於血魔的到來似乎就變的順理成章瞭。

血魔可以有效的克制暗夜魔王,血魔的技能有恢復效果,而且可以沉默控制敵方一定范圍內的英雄。血魔可能會成為中排力量英雄!

12月簽到英雄之不朽屍王

不朽屍王這個英雄應該是中排智力英雄,有著輸出以及輔助的雙重作用。這個英雄在dota中不是最熱門的英雄,但是絕對是最讓人頭疼的英雄,在團戰中,不朽屍王可以發揮的作用超乎想象的給力。

技能可以減速,並且在戰鬥中心可以對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同時也算是一個法肉,可以無限的吸取敵人的生命值轉化給自身。

刀塔傳奇12月簽到英雄是誰 刀塔傳奇12月簽到英雄預測就介紹到這裡,相信各位玩傢們都有所瞭解瞭吧,喜歡本文的玩傢可以關註本站,小編還會為大傢帶來更多好看好玩的遊戲遊戲攻略。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