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2.1.0覺醒英雄增至12名 骨弓神靈風行沉默覺醒技能裝備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2.1.0覺醒英雄增至12名 骨弓神靈風行沉默覺醒技能裝備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根據最新消息,《刀塔傳奇》2.1.0覺醒英雄增至12名!!小編本以為龍圖會按每次八個的數量來更新覺醒英雄,但是沒想到這次官方竟然這麼大手筆!不知道下次會不會一次推出十六個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一起來來這幾名未被公佈的覺醒英雄資料吧!

骨弓

 惡靈吞噬:可吞噬一個敵方召喚物,提升護甲和魔抗。

圖鑒

覺醒裝備

 

神靈武士

 巨魔光環:可為所有巨魔族隊友提供生命回復,並增加暴擊率。

圖鑒

覺醒裝備

風行

 風之獵手光環:弓箭系隊友獲得命中加成。

圖鑒

覺醒裝備

沉默

 靈魂托付:每個死亡友軍都可為其提供智力加成。

圖鑒

覺醒裝備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刀塔傳奇2.1.0覺醒英雄增至12名 骨弓神靈風行沉默覺醒技能裝備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