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WP服送元宵活動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WP服送元宵活動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刀塔傳奇WP服送元宵活動更新開啟,活動期間刀塔傳奇活動副本大翻倍,下面小編為大傢介紹下刀塔傳奇WP服送元宵活動內容。

刀塔傳奇WP服送元宵活動介紹:

躲得瞭初一 躲不瞭十五?

初一、十五,哪個都躲不瞭!

春節剛過,十五又來,一連串活動無縫銜接,從初一嗨到十五!

大傢一起來到《刀塔傳奇》的世界,元宵之夜吃元宵吧!

活動一 每日登陸送

活動時間:2015年3月4日05:00 – 2015年3月7日04: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玩傢登錄遊戲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獎勵內容:

刀塔傳奇WP服送元宵活動 活動副本大翻倍1

溫馨提示:

1.跨天結算以每天5點為準,不以0點為準;

2.隻有達到10級以上的玩傢才可領取獎勵。

 

活動二 活動副本掉落翻倍

活動時間:2015年3月5日05:00 – 2015年3月6日05:00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時光之穴和英雄試煉內副本所有道具掉落數量翻倍。

溫馨提示:

1.隻有時光之穴和英雄試煉內副本所有道具的掉落數量翻倍,其他副本掉落不變。

2.僅掉落道具的數量翻倍,經驗和金幣數量不變。

3.僅副本內物品掉落的數量翻倍,而非物品掉率翻倍。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刀塔傳奇WP服送元宵活動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