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利用組策略來關閉win7驅動的自動更新

點評:驅動自動更新不是什麼好事,為瞭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們可以利用組策略來關閉win7驅動的自動更新

驅動自動更新是好事還是壞事?在win7中,系統會自動判斷設備驅動程序,然後進行驅動更新操作,這一智能化的操作有時候會給我們帶來很多便捷,但是有時候更新瞭一些不兼容的驅動程序,就會對系統造成影響,為瞭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們可以利用組策略來關閉win7驅動的自動更新。

操作步驟:

1、執行開始—運行—打開—gpedit.msc命令。

2、打開組策略,依次展開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設備安裝—設備安裝限制。

3、查看右側的設備安裝限制,選定禁止安裝未由其他策略設置描述的設備。

4、右鍵打開編輯屬性。

5、選擇禁止安裝未由其他設置描述的設備中的已啟用屬性,並應用本次設置。

上述介紹的步驟就是win7系統中,利用系統組策略編輯,來關閉系統中的驅動自動更新操作。方法很簡單,操作起來也很方便,隻要簡單的設置一下就可以免去很多平時不必要的麻煩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