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割繩子2廢車場3-3三星通關圖文攻略推薦

點評:割繩子2廢車場3-3三星通關圖文攻略推薦。如下圖所示,點擊bule,疊出5隻blue,而後切斷繩子。點擊吹風機,將上面3個blue吹掉落,即可完成3星通關

割繩子2廢車場3-3三星通關攻略:

割繩子2廢車場的第3關想要3星通關很容易,但是想要完成額外任務,不僅需要玩傢有一定的想象力,更需要有很快的手速。下面就來看看這一關該如何通過吧。

額外任務:隻獲得2顆星星

廢車場3-3三星攻略

1、如下圖所示,點擊bule,疊出5隻blue,而後切斷繩子。

腳本之傢

2、點擊吹風機,將上面3個blue吹掉落,即可完成3星通關。

腳本之傢

額外任務:隻獲得2顆星星

1、將blue疊出5個,然後輕輕點擊吹風機,將blue吹到快掉落狀態,如下圖所示。

2、切斷繩子的瞬間,點擊吹風機將上面的3個blue吹落,即可取得2星通關。

腳本之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