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劍靈魔皇棋盤在哪 劍靈魔皇棋盤有什麼獎勵

劍靈魔皇棋盤在哪?

遊戲右下角的綜合裡

相信大傢也都嗅到瞭商機我隻是想告訴大傢這意味著什麼首先魔皇棋盤最終獎勵是一張傳說八卦牌,傳說八卦牌有什麼用呢,一個是裝備,一個是分解。

分解傳說八卦牌等於2個氣息

這就意味著會有大量的玩傢分解八卦牌,大量出現氣息,所以氣息的價格必定大降價,手裡有氣息的可以視情況拋瞭。

氣息大量出現使得制作仙界遺物箱的成本大大降低

箱子可以開出

1:傳說武器

2:傳說首飾

3:傳說八卦

我們先來說說武器:傳說武器是大傢非常迫切想要的東西,遺物箱子一多,開出傳說武器的人也就多,一來一回的物價,也會有所影響 但是產出再多 也不夠玩傢們的需求多,所以傳說武器的價格暫時不會受到很大的波動,但是升級傳說武器的材料將成為熱門。你會看到一個鬼魂石從2G升到4G 5G

在來看看傳說首飾:大致跟武器一樣,但是不同的是幾率。

他出現的幾率比傳說武器大的多,而且價格也不高,大傢搬磚2、3天也都買的起,所以大量出現意味著。

會有人急著賣出去裝備,價格會有一輪大降。

本次重點:傳說八卦牌

遺物箱子最大幾率開出的不是首飾,也不是武器,而是八卦牌!說實在的連日常3大本簽到,以及魔皇轉盤的八卦這次策劃貫徹的絕對是,全民傳說八卦牌。這點在幾次策劃面對面裡也能看出點端倪,在大傢一直說S3武器多變態時,策劃一直強調可以用八卦來克制,這次的八卦牌的產出,大傢都看的到無比無比的多。

隨之而來的是八卦牌的附屬品,暴擊合成牌。還記得以前火炮蘭版本嗎,一個暴擊八卦合成牌賣到5G多,當時的金價是1RMB=50Y(各區有所不同)有瞭傳說八卦。大傢都去合成,自然而然的暴擊八卦會水漲船高還有一直讓人忽視的一樣東西會受到重視“草原之羽” 為什麼呢?

因為他是制作八卦的必要材料

總結:

遺物箱子導致傳說裝備大量出現,傳說裝備的升級材料將有一輪波動

具體漲價,看市場需求~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