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劍魂之刃混沌之塔1-30層簡要攻略

對於新手來說,刷混沌之塔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贈送的寶石碎片是提升戰力的一大途徑。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混沌之塔1-30層的攻略,顧名思義就是所謂的爬塔新手篇。

www.jb51.net

1-10層,新手刷塔無壓力,主要講究的是,技能的連擊,註意不要讓技能CD時間停下來,都能完美通過。

10-20層,前5層無壓力,註意技能CD基本正常通過,但是在19層的時候會出現兩個進化魔王,當新手防禦低的時候,切記要先發治怪,鎖住近身怪,先幹掉一個,就好辦瞭,註意不要被雙怪夾在中間,那樣你會手足無策。

20-30層,25層的時候會出現人形怪,這些雖然是人形怪,但是對於新手來說,是非常難纏的,但凡遇到這類的人形怪,一定要先解決掉人形怪,註意走位,和,逃跑技能,把技能CD打完就跑,不要戀戰。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