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劍魂之刃精英13詳細打法攻略

劍魂之刃精英13詳細打法攻略

劍魂之刃精英副本13可謂讓許多玩傢吃盡瞭苦頭,BOSS和前幾關的小怪非常難,躲也不好躲,需要非常周密的走位,真的可以說是步步緊逼,剩者為王。那麼什麼樣的走位技巧才能剩者為王,小編繼續為您揭曉。

【站前準備】

同樣的站前準備,和精英12圖一樣,所有副本通用,刷BOSS必備攻略,實用至極。

首先我先給大傢講下配備,進駐精英副本肯定就是要跟BOSS打招呼,前奏的小怪完全可以忽略不計,那麼跟BOSS打招呼我們首先得學會躲吧,和BOSS硬抗,那純屬是找屎的節奏。

①:劍魂配備,劍魂特性前期我也給大傢談到瞭,對付BOSS我們該選擇什麼類型的?難道還用平時刷圖使用的劍魂配備嗎?不是的,想要對付BOSS,閃避,暈眩,暴擊,血厚,攻高,這些至關重要,劍魂搭配不可隨意。

②:寵物佩戴,寵物戰力加成相當牛逼,可以選擇,技攻,生命,和物防,較高的寵物來佩戴,用寵物堆積戰力,劍魂增加屬性,雙管齊下,當然5星寵物最好,可以忽略這一點。

③:裝備刻印,裝備刻印以前我也介紹過其性能,同樣的裝備刻印和劍魂的搭配是一致的,專門刻印特殊屬性。

④:復活幣準備3個,萬一掛瞭呢,必須帶足口糧啊!

【進入戰場】

第一關

www.jb51.net

進入這個地圖,映入眼前的是一排的空軍(兇靈雷蝠),整整齊齊的向你飛來,後面還跟著兩個抑鬱劍客,就像兩個養狗人,養瞭一群狗,看見陌生人,狗全撲上來那種感覺。空軍部隊,幽靈雷蝠,技能圓形空中領域,這類型的怪物,隻要它沒有釋放自己的圓形領域,你就可以在地下躲開,如果釋放領域,就不要走動,躲開領域,在怪物沒有釋放領域的時候打光所有的技能與怪物拉開距離,註意不要被逼向墻角和被圍困,利用角對角的躲閃方式和怪物拉開距離,切莫在地圖中央展開搏殺,兩角來回交換位置,不可戀戰,和怪物打持久戰,打消耗戰。待大蝙蝠數量減少以後,就可以把其引到墻角,狠揍一頓。劍客一定要先擊殺,也是角對角,拉開戰鬥距離。整個精英13都是不要戀戰。

第二關

www.jb51.net

第二關和第一關打法差不多,也是同樣的怪,隻是怪物的血量和防禦增加瞭一點,抑鬱劍客牛逼瞭一點,蝙蝠技能頻繁一點,還是同樣的打消耗戰,把小比劍客先幹掉,在收拾空軍蝙蝠。

第三關

www.jb51.net

同樣的怪物,蝙蝠技能發放更頻繁瞭,這時候對於自己角對角躲閃,多少有點阻礙,大傢可以隨時盯住蝙蝠的領域,在蝙蝠發放領域的時候有個3秒鐘的起手時間,如果發現蝙蝠要發放領域,就立刻後退,展開戰鬥距離,這一關講究的是進進退退打法,一進一退,掌握怪物技能CD時機,三兩擊破戰術,把怪物消磨掉就能通關。

第四關

www.jb51.net

這個地圖,也是蝙蝠大雜燴,增加瞭怪物幽靈冰蝠,口吐大冰蛋,有惡心又疼,且皮厚,雷蝠的空中領域加上冰蝠大冰痰,很是拉手,這個時候要看自己的閃避,暈眩,防禦能力瞭,能夠躲閃就躲閃,盡量給自己爭取逃跑的時間,和怪物拉開戰鬥距離不可中間戰鬥,不可角落戰鬥,沒一次打完連擊就收手,不能戀戰,打完就找逃跑機會,以此類推,把怪物數量慢慢減少,消耗戰術,慢慢的磨死這些蝙蝠

【對戰雙魔】

www.jb51.net

從那些難纏空軍部隊走過來,看到這兩個BOSS,內心一下放松瞭很多,狂吼巨人,無心紅魔,一個大笨豬,一個能蹦能跳的夜叉,這兩個BOSS隻需要把大夜叉給先幹掉,夜叉的刀刃很是厲害,每個刀刃都要跳起躲閃,不能離夜叉太近,連招打完就跑,因為如果離得太近,他的雷電領域和刀刃,自己來不及躲閃,夜叉發刀刃的速度隻需一秒,如果離得太近,你要麼沖到他後面要麼,就跑的遠遠的,被打一下疼半天。

利用遊擊戰術把夜叉磨死,就剩下一個大笨豬啦,狂吼巨人異常笨拙,皮厚,切攻擊極高,萬萬不可離得太近,不然絕對一巴掌呼死你,呼不死也得呼暈你,所以打完連招躲開,繼續打,它不是皮厚嗎,多打幾次,這麼好的一個練習連擊的機會,你就把它當成不倒翁慢慢打把。

【戰場掉落,翻牌】

戰鬥結束可以獲得裝備,根據刷圖速度來給贈送裝備,白裝(較多),紫裝(中等),金裝(沒遇到過),翻牌有幾率翻出金裝圖紙,免費的幾乎翻不到金裝,必須二次翻牌,才有機會翻出,精英BOSS每天次數有限,想要金裝的必須要存夠翻牌的鉆石,不然浪費體力,還不如不打。沒有鉆石,就留著體力升級吧,浪費可恥。

溫馨提示:

①:精英副本產出金裝圖紙,幾率不高,切嚴重浪費體力,體力可以刷圖升級,大傢慎重選擇。

②:刷精英副本每次必備20鉆石,用來2次翻牌使用,不然不要打。

③:必備復活,操作不當有幾率死亡,死亡不但浪費體力,還浪費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