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劍魂之刃靈劍技能連招攻略

劍魂之刃是匯聚當今Q版休閑、動作冒險、橫版格鬥等諸多網遊流行元素特點打造而成的一款手遊。遊戲最大的亮點就是,以2D畫面的表現形式,讓我們體驗到不亞於電腦遊戲的流暢戰鬥體驗。三大職業的優缺點都不同,今日小編為大傢分享的是劍魂之刃靈劍技能連招技巧心得,希望能夠對大傢有所幫助。

劍魂之刃職業操作說明

每一種角色都有自己職業定位和技能特點,玩傢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戰鬥方式和操控習慣,利用不同的技能效果,組合出具有自己風格特色的連招技能。遊戲中給與玩傢充分的自由體驗,無鎖定攻擊方式,無限制的技能組合,無強制的任務系統,以及無固定虛擬按鍵的操控體驗,讓每一位玩傢感受到不一樣的遊戲享受。遊戲的操作方法相對於手遊用戶來說非常的貼心,沒有瞭固定死板的虛擬鍵盤,取而代之的是獨具創新的搓動式操控方式,再結合澎湃激昂的戰鬥音樂和生動詼諧的遊戲音效,以及美輪美奐的精細畫面,使得遊戲整體極具代入感。

劍魂之刃職業選擇分析

斬魂:擁有高傷害和高防禦的近戰武士,無論是PK還是下本,攻守兼備的戰士是戰場上的主角。戰士的技能近身比較實用,相對於其他職業來說,連擊的效果比較優秀,能夠輕易的將對手擊打到空中,造成浮空狀態後的連續攻擊,形成多段傷害。使用的巨劍武器更是威武霸氣。 疾刃:擁有超高傷害和遠程攻擊的強大優勢。在副本中更是不可或缺的DPS,但血量相對較少,比較容易撲街。法師的技能攻擊范圍很大,攻擊距離也相對較遠,普通攻擊的劍氣可以傷害遠方敵人,在與對手PK時擅長先發制人,但也要防止對手的打法。刷本時,群怪輸出是他的優勢。 靈劍:是目前遊戲內唯一的女性職業。但是大傢可不要被她可愛漂亮的外觀所迷惑,召喚師的攻擊效果異常犀利,普通攻擊都會帶有劍氣旋風,傷害不容小覷,不僅如此,召喚師的技能擁有超華麗的畫面效果,遠近均衡,能夠召喚利用劍氣召喚各種形態的巨劍給對手造成巨大的傷害。

劍魂之刃靈劍技能連招技巧

閃電劍、閃電劍EX、閃電劍EX2,奔雷劍技能描述:召喚閃電劍阻擋前進的敵人,造成多段絕攻傷害。升級後劍身增大,時間增長。技能使用:控場技能,多段攻擊對敵人有僵直作用,對浮空狀態敵人釋放效果不錯。火炎劍、赤炎劍、赤炎劍EX、紅蓮劍、紅蓮劍EX技能描述:召喚一把炎劍穿刺敵人,造成多段絕攻傷害。升級後,炎劍數量增加,傷害增長。技能使用:群攻技能,技能攻擊范圍大都是在空中,所以對浮空狀態的敵人,多段攻擊全中的幾率較高,這技能一般接在閃電劍或上挑之後。寒冰劍、寒冰劍EX、霜劍領域、霜劍領域EX技能描述:空中下墜並產生多段冰錐,掀飛敵人,升級後冰錐之後會有超大范圍冰花攻擊。技能使用:浮空技能,冰錐能把敵人戳到空中,一般用來打倒地的敵人,把敵人重新浮空以繼續連招。禦劍、禦劍連斬、禦劍狂舞技能描述:三連斬後造成多段傷害並浮空敵人。升級後,每一擊都能造成多段傷害並浮空敵人。技能使用:超實用被動技能,特別是28級開啟禦劍連斬,敵人浮空的節奏根本停不下來。上挑、上挑EX、禦劍上挑沖刺後可釋放的上挑攻擊,造成復數敵人連續浮空效果,為其他技能給予追加連擊予以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