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勇者大冒險哈雷電磁組合百慕大技巧分享

勇者大冒險百慕大一直是遊戲的難點,下面就為大傢介紹一篇電磁哈雷組合如何攻略百慕大的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www.jb51.net

真的 百慕大我不想說出來的,因為我剛剛找到技巧,我最近四天全部都通關瞭。

進場2話不說向右後退3-5步 他們會跟你來 然後你摩托技能放起來,必倒2個 沒倒從來。

別放別的技能就摩托 把握好時間 多練幾次,無限倒。前9關隻要沒胖子 就是很容易的。

後面隻要碰到打死一個另外一個怎麼打都不死,他的血還慢慢漲。千萬別打瞭。

拉開距離 到達誰都打不到誰的距離,他跟你就躲 就等藍 用摩托頂他 然後摩托上去點幾下。

為什麼會回血?會無敵?因為是電磁的攻速太快,對面有受擊回血裝 所以不能讓電磁打,一直後退 無敵躲技能或者先派炮灰去耗完對面藍再打。

合理用好道具 百慕大哈雷組合有用的道具隻有回藍和攻擊 無敵和血 哈雷不需要。

如果你運氣不好 一天碰到很多次胖子那就別浪費道具,省下來 明天過。

碰到摩托藍用光都打不死的情況 先用炮灰騙技能 盡量炮灰活的久一點 多騙技能技能。 然後哈雷和對面肛正面~